幻夜

生活是艰难的,我在生活的艰难中试图站稳,我是一个新人写手

无题阅读(all叶)

【………

“你的意思,他的财产很多都用来接济他的那些朋友了?”孙翔瞪大了眼。

“不错。”

“那他既然也挺需要钱,为什么又不肯接受商业活动?”孙翔问。

“这人没有人知道原因。”经理说。

“你有没有什么猜测?”孙翔问。

“或许,是和他的家人有关。”经理说。

“哦?”

“从来没有人知道他家人的事,他也从来不说,这很奇怪,所以,我有这种怀疑。”经理说。

“这人身上……好多故事啊!”孙翔手里攒着叶秋交给他的一叶秋账号卡,他也知道,一叶之秋是早在职业联盟还没有形成前,叶秋在游的娱乐账号,一直使用至今,是荣耀界最古老的账号之一。

……………

没有太多的话别,叶秋一共只说了八个字:“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苏沐秋对着孙翔笑着说:“原来你也知道啊,嗯?”

黄少天开始絮絮叨叨的抱怨起来:“靠靠靠靠靠,你明明不是休息一年,明明是去搞事一年,然后回来。”李轩擦了擦汗说到:“额………这是重点吗?重点难道不是叶修为什么不做代言。”喻文州笑了笑说:“我也很想知道,前辈。”叶修心虚的咳了咳下:“咳咳,那个啊……是有一部分家庭一部分因素在里面,不过后面可能会说吧。”

“是不同意你玩游戏吗?”“嗯………好了好了,别愁眉苦脸的,继续继续。”张新杰把书推到王杰希前面说:“我不想读了,王队你继续吧。”“嗯。叶修看了看王杰希和张新杰说到想到:也许张王这对可以吃。”

张新杰/王杰希:心里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苏沐橙一个字都没有说,只是重重地点了点头。她早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她已经有勇气独自承担很多事情。

天空飘起了雪花,这个冬天,好冷。

………

叶秋左右看看,路边有一间吧,在这深夜依然是灯火辉煌,当即朝着吧飞奔而去。

吧里很暖和,冲进去的叶秋抖落了身上的雪花,在前台开了一台机器。

“c区47号机。”吧台的小姑娘报出机器的位置,随后递回开机者的身份证,结果抬头看时人已经没了。小姑娘也没有大惊小怪,显然这种事已经见多了。把身份证默默地收好,发现不见的人自然会来找。】


  

喻文州说到:“所以,这是欣兴。”“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什么人品啊,出门走着也能碰见欣兴!!!”叶修嘲讽了一下:“那是,哥的人品一向很好,不想某个幸运E。”张佳乐听到后立马就炸毛了:“我去,叶修你什么意思!”“没什么意思呗。”

苏沐秋看了看正合叶修吵架的人,又看了看除了女生的国家队众人对叶修的眼神想到:看来情敌不止一个啊……不过,阿修肯定是我的,你们想都别想。



  

一叶之秋:幻夜,我什么时候才能出去见mas!

君莫笑:哦,见孙翔啊。

一叶之秋:君莫笑!你是不是找死,嗯!

君莫笑:呵呵。

一叶之秋:来,我们去荣耀里再战十场。

君莫笑:来就来。

幻夜:………我应不应该把他们两个送过去,感觉很危险的样子啊………


评论(9)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