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

生活是艰难的,我在生活的艰难中试图站稳,我是一个新人写手

无题阅读(all叶)




  

“你们好,我是这个空间的系统10529,接下来会有很多人来到这个空间,请你们做好准备。”

叶修听完后说:“啧啧,很多人?那老韩和他会来吗?”10529回答道:“会的,他们会一个一个来到这里。”“阿修。”叶修听见这个十年后从未听过的话语,嘴边的烟因为叶修的惊讶而掉了下来。叶修转回头惊讶的说:“沐……沐秋?”一个长着和苏沐橙有七八分相似的少年对着叶修笑了笑说:“嗯。阿修,是我,我回来了。”苏沐橙则是立刻从椅子上站起来冲向苏沐秋并抱住了他,把自己的脸埋在了他的胸前,颤抖着说:“哥哥,你……还会有吗?”苏沐秋拍了拍她的头,安慰道:“不会走了,沐橙,我会陪着你的。”说完便看向叶修微笑着说:“阿修,不来个拥抱吗?”叶修听了后立即嘲讽了回去:“去去去,苏沐秋你就说你几岁了,嗯?”国家队众人都已经僵化了,而黄少天则立即开始叨叨的问了起来:“你谁你谁你谁,干嘛和老叶关系这么好,还有老叶老叶老叶,他是谁啊,怎么和苏妹子这么像。”喻文州则是露出个心脏笑问到:“我认为少天说的对,请前辈解释一下。”叶修则是起身走到苏沐秋身旁,把一只手搭到苏沐秋的肩上,向国家队的众人介绍到:“咳咳,哥来介绍一下,苏沐秋,账号卡秋木苏,却邪,吞日,千机伞的制作者,沐橙的亲哥哥,我的兄弟,沐雨橙风原本是他的,因为一场意外只能由沐橙操作。”苏沐秋则是纠正到:“明明是你的男朋友。”叶修对着他的背拍了一下:“苏沐秋你幼不幼稚。”


  

国家队众人的心思:得,又是一个情敌,看样子开头还不小,不过老叶/前辈/叶修是我的!!!

叶修介绍完后坐了回去,指向自己左边的位置说:“沐秋,坐这里。”苏沐秋不顾身旁的十个视线慢慢悠悠的走了过去并坐下。叶修则是对着国家众人说到:“愣着干嘛,继续读啊。”

国家队:靠!!!!

苏沐橙和楚云秀:啧啧,大型修罗场,有好戏看了。

张新杰拿起书读了起来:

【“切,拽什么拽啊!”

“让他退役也是为他好,他还能干什么啊?”

“就是就是,算他识相,没想着赖在俱乐部养老。

叶秋和苏沐橙离开了,留在会议室的众人像是突然回过神来一样,风言风语的讨论又一次开始了。孙翔的脸‘色’却是阴晴不定,他没有参与,而是凑到了经理的身边:“我不明白,他怎么会接受这条件的?”

“他不得不接受。”经理说

“为什么”

“因为他付不起违约金。”经理说。】


  

国家队全体(除苏沐橙):“什么!!!!”

叶修则是心虚的偏过头,苏沐秋皱了皱眉:“嘉世怎么会变成这样?”喻文州对着叶修露出个心脏笑问到:“敢问前辈的工资是多少?”张新杰:“我赞同喻队的话。”肖时钦向叶修问道:“请叶前辈回答一下。”面对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叶修向苏沐橙投去了一个救救我的眼神。苏沐橙笑了笑后伸出了一根手指,黄少天看了后问到:“苏妹子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打什么哑谜啊,直接告诉我们吧。”张新杰:“一万?”苏沐橙摇了摇头,苏沐秋黑着脸说:“一千?”苏沐橙装作惊讶地说道:“哦,真不愧是哥哥,答对了。”叶修感觉有十几道目光看向自己:“……咳咳,这不是已经过去了。”苏沐秋对着叶修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容:“阿修~”叶修听见后全身都竖立起来,“我交给你的却邪呢?还有你的一叶之秋呢?嗯~”叶修看了看孙翔后把手指向孙翔,孙翔感觉到了一股寒气。


  

叶修:对不起了二翔,哥这也是没办法,只能用你挡一档了。

孙翔:嗯!!!!!!!

苏沐秋露出个危险的笑:是你抢了阿修的一叶的,嗯?很好,你已经完蛋了。

一叶:所以说我很生气,想把这个二货给杀了!!!






  

算是个补偿,有可能是包含君叶和一叶叶。


评论(10)

热度(3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