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

生活是艰难的,我在生活的艰难中试图站稳,我是一个新人写手

一叶君叶50问

雷者勿看勿喷,我终于更了!各位帮忙想想我下次出什么题好不好啊QAQ


第十一题:请问如果给你一个告白的机会你会给谁说

叶:告白?不了谢谢

一叶:我爱你,请跟我在结婚的基础上交往吧

君深情的抬起叶的双手用自己的眼睛直视对方:mas,我爱你,跟我结婚吧

叶面无表情的拒绝:不了谢谢,我更爱荣耀女神

幻夜:(啊啊,想当荣耀女神跟叶叶结婚啊……)

一叶/君:【嫌弃的看了眼沉迷于幻想中的自己】(早早睡吧,梦里啥都有)

第十二题:请问你的初恋是谁

叶:荣耀

幻夜:……一如既往的热爱荣耀啊……(估摸着在叶神心里荣耀第一,沐橙第二,烟排第三,其他靠后…)

一叶:叶修

幻夜:为什么啊,一叶你移情别恋了?

一叶:……没有,闭嘴

君:【瞅了瞅一叶后起身走到叶跟前深情的握住对方又嫩白又完美的不像话的双手】mas我很忠情的,考虑一下跟我吧

一叶/幻夜:【无语的看着君】(又在献忠勤,真丢人……)

叶:【无情的收回自己被握住的手】不了谢谢,我暂时还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幻夜:(要是联盟在……醋坛子伤不起啊,会动手打架的……仔细想了想…战斗力不够应该不会打架吧…)

第十三题:如果让你选,你会把自己的第一次给谁

君/一叶:叶修

幻夜:哦~真是好统一啊,叶神呢?

叶:…可以不选吗……

幻夜:不可以哦,叶神

叶:……应该是沐秋吧……

君:(虽然他是我的创造者但是这一股想砍死他的感受是怎么回事)

一叶:(比不过他吗……)

幻夜:(感觉好压抑……怎么办…)咳咳,继续继续,下一题

第十四题:请问你们的初吻都给了谁啊

一叶:笑笑

君:一叶……我是被强迫的!不然肯定给mas啊!你看我多可怜

一叶:【警告加威胁一样的眼神盯着君】

君:【沉默】(为了自己的腰……还是乖点吧……)

叶:没给

幻夜:【盯着叶嫩红的嘴唇蠢蠢欲动】

一叶/君:【抽出武器给予自己和善的眼神】(要是敢有任何想法你就死定了)

幻夜:【缩了缩连忙点头】(明白明白……绝对没有其他不正常想法)

叶:(眉来眼去的在干嘛?视觉交流?学不来学不来)

第十五题:如果给你一次当攻的机会重新选第一个人上,你会选谁

一叶/君:叶修

幻夜:哦吼,在这种事面前真是团结统一呢~

叶:(……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幻夜:(可能是你太嫩太香又太好看了,所以都对你图谋不轨……)

幻夜:【微笑】叶叶来选一个吧

叶:我选老韩(别问哥为什么,哥才是总攻)

幻夜:祝叶神别被上的起不来了……(叶神勇气可嘉,但想反攻是不可能的)

叶:(哥就一定是被上的那个吗……)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