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

生活是艰难的,我在生活的艰难中试图站稳,我是一个新人写手

一叶君叶50问(一叶君和all叶)

雷者勿看勿喷



第五题,做的时候会用道具吗

一叶:没用过,回去试试

君:……并不想用……

叶:没做,下一题

幻夜:好吧_

第六题,请问你对“如果得不到他的心就得到他的身子”怎么看

君:不赞同,没有真爱怎么行,mas要不要考虑我

一叶:不太赞同,还有笑笑你是不是欠操了

叶:他不是我的卡,满嘴脏话

一叶:【起身靠近叶修把对方禁锢在凳子上】为什么否认我

叶:……一叶你别这样……

君:!【立马跑过把对方拉走后抱抱mas】mas别管一叶这个粗鲁的野蛮卡

叶:笑笑你的盔甲磕的疼

君:【放手坐好】好的mas,明白mas

幻夜:修罗场

第七题,请问你是不是SM

一叶:有点s

君:我并没有SM的倾向

叶:SM?什么意思?

幻夜:好的叶神你不用知道,下一题

第八题,你最喜欢对方怎么叫你

一叶:笑笑的话就老公,前mas…亲爱的行吗

君:一叶正常点,更想让他叫我老公,mas的话都可以

一叶:欠操了,回去再收拾你

叶:正常点就行,一叶别满嘴脏话

幻夜:没什么爆料的下一题

第九题,如果可以重新来过你会怎么办

一叶:从卡里出来先上了叶修再考虑后面的

叶:???一叶你这么早就对哥图谋不轨!

君:把一叶的卡掰了,mas是我的!

叶:笑笑冷静,不能拜卡

一叶:【对生气的某人无视并深情的看着叶修】我……

君:【将一叶推到一边】mas别听一叶胡言乱语

叶:????【呆萌】(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幻夜:要高速告白了,下一题

第十题,如果你的朋友以帮忙为理由并约你一炮,你会?

一叶:直接打死,不帮

君:谁都不能打扰我和mas!不然散人快打伺候

叶:???他们不会这样吧

幻夜:不,叶神他们是……

一叶/君:【敢说你就死定了的眼神】

幻夜:嗯,叶神你说的都对【QAQ我命休矣】


写的时候没看……多了个题五……算了,不改了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